Perfect Mommy Diary

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对话小妹

小妹三岁多了,从小就嘴甜,能说,有时候说的真有趣。

今天小妹在我的卧室玩捉迷藏,她藏到我的五斗橱旁边,姐姐找了半天才找到。
姐姐:小妹!你在哪?
小妹:我藏在妈妈抽屉里了。

洗完澡我给小妹那了一套紫色睡衣,上面绣了三个冰激凌,小妹死活不愿意穿。
我:穿吧,多漂亮!
小妹:我喜欢这个颜色,但是我不喜欢吃冰激凌。

我从菜园摘了棵黄瓜,
邻居:你种的真好,顶花带刺,真新鲜,一定好吃。
小妹:我最喜欢吃南瓜。(她管所有瓜都叫南瓜)

我带小妹去农场看动物,小妹最喜欢一只白色大公鸡。我就趁势启发一下她。
我:小妹,你知道小鸡爱吃什么吗?
小妹:鸡蛋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